本指南带您了解使用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您降低你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以及实施哪些更改可以让您的投资回报率飙升。
什么是平均每次转化费用,为什么它很重要?
按点击付费的广告——PPC!
我们在衡量您的任何活动是否有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CPA(即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让我们深入了解 CPA 到底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您的PPC账户。
投放广告时,您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或每次转化费用是产生一次转化所需的平均广告费用;无论是销售、潜在客户、电话,还是您的企业认为有价值的任何活动。
这是一个重要的统计数据,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指标,表明您的广告可能产生的投资回报率以及您的业务在扩大广告支出时可以预期的增长。
例如,如果您的企业潜在客户生成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为 50 元,而一条潜在客户的价值为 100 元,那么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为 2(即 100元/50元 = 2)。
如何计算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让我们深入了解是什么构成了 CPA,如何计算它,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它。
CPA 有两个关键要素: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或“CPC”以及平均转化率。
计算 CPA 的公式为:
每次点击费用/转化率% = 每次转化费用
如何降低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知道您的 CPA 是什么,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您可以实施的一些实用技巧,以降低您的 PPC 帐户中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让它们发挥作用并尽可能提高回报。
因此,根据上述公式,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实现降低每次转化费用:提高平均转化率和降低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但是,专业 PPC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一种非常简单(但稍微贵一点)的技术同时实现这两个目标。让我们深入了解所有这些!
提高转化率
使用专注于推动更多转化的智能出价策略是提高转化率的绝佳方式。最大化转化次数、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和最大化转化价值都是很好的工具,并且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创造更多的价值,逐步提高整个帐户的转化率。
对落地页面进行简单的更改有助于提高转化率。百度搜索中有成千上万的文章详细解释了高转化的落地页面,但这里有一些你现在可以做的可操作的基础知识:
- 确保目标网页上的内容相关且切中要害
- 落地页面上有明确的 CTA,可引导用户完成您希望他们完成的操作
- 减少完成转化操作所需的点击次数。例如,对于电子商务,考虑将产品页面用作落地页面,或者对于基于潜在客户的网站,考虑让您的表单在落地页面上可见,这样用户就不需要浏览第二个页面。
- 使用引人注目的图像将用户推向您的 CTA——一个常见的技巧是使用人们指向或看向您的表单或按钮的图片。
- 拥有清晰可见的客户评论是建立信任的必要条件
- 利用“助推”——助推是一种心理技巧,可以促使用户完成操作,如果使用得当,它们可以帮助您进行“裂变营销”。阅读更多关于轻推的力量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多花 5 分钟阅读:
什么是落地页面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让我们仔细看看,看看如何利用落地页面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降低您的每次点击费用
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取决于您的质量得分和出价,这决定了您的广告排名。在您不了解广告排名和质量得分的情况下,以下是在广告竞价中决定您的每次点击费用的要点:关键字、创意文案和目标网页之间存在三向关系,决定了您需要出价多少赢得广告竞价。这些因素共同决定了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由于这种关系,重要的是:
- 您的目标关键字包含在您的创意文案中——这将提高您的广告相关性,这是百度喜欢的。例如,如果您的目标关键字是“云服务器”,那么您广告的标题 1 应该包含“云服务器”一词……这是不言自明的。
- 您的目标关键字包含在您的目标网页中——这将提高您的目标网页相关性。例如,如果您的目标关键字是“培训服务”,那么您的落地页 H1 应该包含“培训服务”的字样!
- 您的创意文案包括与您的落地页面类似的描述——这会影响您的广告和落地页面的相关性。为此我推荐您从您的目标网页中提取 90 个字符(确保它是相关的)并将其用于您的描述行中。
当这三个因素结合在一起时,它可以让您的目标关键字在质量得分方面表现出色,从而提高他们的广告排名并降低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实施广告组细分结构
每个广告组都有自己的一组专门针对一个目标关键字定制的广告时,它会在整个帐户中产生更高的平均质量得分。
这也为您的帐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粒度级别,让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根据各个关键字的效果在广告组做出优化决策。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细分广告组,并有效地管理广告组级别的效果。
扩大关键词和缩小范围——技巧
这里我们就简单说明这一点。
进行PPC时,针对大量相关关键字并衡量性能最佳的关键字,然后将预算集中在那里,是一个绝妙的策略。
应用此策略
为了说明这一点,以下是我们在百度的一个帐户中的一个真实案例:
- 当我们最初接管该帐户时,客户总共定位了 65 个不同的关键字。我们的第一步是进行关键字研究,以扩大我们的范围。
- 然后,我们将这些额外的关键字实施广告组细分结构,总共有 524 个关键字目标。
- 随着这些关键字积累数据,我们暂停效果不佳的关键字,并增加对效果良好的关键字的预算分配。
- 三个月后,我们将帐户中的关键字数量减少到 385 个高价值目标。
这种策略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低于我们最初定位的关键字,而且还让我们能够发现自然转化率更高的关键字。总体而言,这使我们在前三个月内将 CPA 提高了 100% 以上。
总结
本指南可以帮助您降低你的平均 CPA 。本指南对每个元素都进行了非常详细地讨论,只要您有关于PPC的基础知识您就可以操作。
下来,您可以实施这些更改并让您的投资回报率飙升。